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守护“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生活

2022-08-15

        “30·60”双碳目标、乡村振兴、千乡万村沐光行动……一系列利好政策赋予了新时代户用光伏新的机遇和使命。
       沉浸新能源投资建设和运营二十余载,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特变电工新能源郑重推出了全新户用光伏产品“特变益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零首付、高标准、低风险、高收益”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
       特变益家自进入市场以来,目前已在江西、山东、陕西 、河南等多地针对不同地方特色落地多个标杆项目。走进江西,一排排太阳能电池板正沐浴着金色的太阳,他们早已是老百姓手中视若珍宝的“阳光存折”,不仅发电赚收益,也让乡村绿电助力国家“双碳”。
 
电站地址:江西省 装机容量:29.98kW 方案:阳光房
       契合江西省的气候特点和房屋结构,特变益家主打当地市场广为接受的阳光房,隔热防水、美观大气,用户在获得稳定收益的同时,还可利用阳光房生活、休闲、储物,一举多得!转战北方城市山东和河南,特变益家则采用普通阵列方案,完美适用于坡屋顶和平屋顶,支撑结构采用新型高强度锌铝镁材料设计,具有优异的防腐抗锈性能,同时锌铝镁支架具有重量轻、成本低、工艺简单的优势,物美价廉。
 
电站地址:山东省   装机容量:32.7kW  方案:普通阵列式(效果图)
       再次奔走陕西,针对具有陕北特色的窑洞式屋顶,特变益家创新性地推出了窑洞屋顶安装方案,即采用开挖式混凝土基础+固定支架。陕北窑洞顶部多采用传统的外包黄土的做法,屋顶防水采用覆盖普通石棉瓦的方式,效果和耐久性较差。安装光伏电站后不但可以显著改善窑洞顶部的防水效果,还可增加屋顶的隔热保温性能,延长屋顶使用寿命。
 
       当然,除了地方特色方案外,特变电工新能源不遗余力地提升效率和安全,这也是户用光伏电站的“生命线”所在。
       在增效方面,为提升户用光伏电站从勘察设计、安装施工、并网发电以及运营维护全生命周期的的效率,特变电工新能源自主研发推出了户用光伏智慧管理系统和TB-eCloud户用光伏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两大系统,电站建档、方案设计、工程管理、物资管理、验收管理、竣工验收等业务功能均实现了数字化的管理方式,运营管理效率显著提升。
       在安全性方面,特变益家全面采用特变电工新能源旗下具有专业新能源设计资质的电力设计院进行设计校核,可确保农户房屋的载荷安全和和结构安全。
       顺应全球能源变革,以“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特变电工全面布局户用光伏业务,助力光伏产业走向乡村,守护农村居民屋顶,让千家万户共享绿色能源,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全面深入的综合能源服务保障,切实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